2000万美元!Ultrain超脑链再获融资
2018-07-30 10:33 区块链 投融资

Ultrain超脑链于上周再次获得两千万美元基石投资,估值为两亿美元。

i黑马&B2B圈讯 Ultrain超脑链于上周再次获得两千万美元基石投资,估值为两亿美元。

本轮投资者阵容强大:由丹华资本、云九资本、FBG Capital、策源创投、八维资本、NGC Capital、Arrington XRP Capital、CPC Capital、Noris Captial、Du Capital、DFG、OK生态基金OK Gang Capital、币信资本、朋克资本、火星生态基金、澳数资本、Sailor Capital,Mix Capital等著名海内外投资机构组成。

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Ultrain技术开发、商业生态拓展和全球社区建设。

2017年,前阿里巴巴安全事业群技术总监郭睿,前金砖资本董事总经理、奇虎360智能硬件投资总经理Emma廖志宇,前蚂蚁金服区块链团队技术负责人/首席架构师李宁共同成立了Ultrain超脑链,是一家致力于下一代区块链公链研发的科技公司。

据介绍,Ultrain通过密码学的创新性的突破,解决了困扰传统区块链公链的性能问题, 打破了安全、去中心化、高性能的不可能三角。自主提出的RPOS共识机制,在去中心化的情况下可以大幅度提升性能,可以短期实现2万以上TPS、确认时间10秒以下,并且在未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此前,Ultrain超脑链于2017年10月获得4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2018年5月,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跟投方为晨兴资本、洪泰基金、德鼎创新DraperDr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