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公司Apexigen完成共计7300万美元B轮、C轮融资
2018-08-13 08:32 Apexigen 生物医疗

目前,APX005M在针对不同的适应症开展多个二期临床试验。本轮融资将会用于推进APX005M的临床试验以及公司其他产品线的研究与开发。

i黑马讯,8月13日,美国生物医药公司Apexigen宣布完成B轮和C轮共计73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德诚资本参与了B轮融资,德联资本、本草资本、SV Tech、Virtus Inspire Ventures等机构共同参与了C轮融资。

Apexigen总部位于加州San Carlos,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开发新一代针对肿瘤免疫疗法的抗体。现阶段的核心产品是靶向CD40的肿瘤免疫疗法抗体APX005M。目前,APX005M在针对不同的适应症开展多个二期临床试验。本轮融资将会用于推进APX005M的临床试验以及公司其他产品线的研究与开发。

 

“本次融资使我们有足够的资源在开展我们核心产品APX005M临床试验的同时,也可以利用我们独特的产品开发平台APXiMAB™来快速建立我们新的产品线,”Apexigen CEO 杨晓东博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