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宣布COO李楠升任CEO,方三文任董事长
2018-08-15 09:04 雪球 李楠 方三文

我诚恳的希望大家都能站出来,与我一起,践行公司价值观,为我们的长期使命与愿景而努力。

i黑马讯 8 月 14日,领先的投资交流交易平台雪球宣布联合创始人兼 COO 李楠升任公司 CEO,全面负责雪球各项业务推进。雪球创始人方三文将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更多关注雪球未来的战略布局。

此前7月16日,雪球宣布完成1.2亿美元D轮融资,有消息称,此轮融资中雪球的估值约为4-5亿美元。

方三文表示:「作为我多年的工作搭档,李楠富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具备卓越的领导力。在推动业务和驱动团队方面,有清晰的方法论。公司会在新的分工体系下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提升用户效率,给用户创造价值」。

以下为李楠致员工内部信(摘录):

感谢方总和董事会的信任。

感激方总,他创办雪球的初心,和现在的使命愿景完美结合,方总既是公司的创始人,给我空间与舞台,鼓励我成长;更是好导师,给了我许多终身受益的指引。信心来自于公司所处的行业,雪球在里面占据不可或缺的重要位置,更来自团队持续的坚持和努力,使我对雪球能走得更远一直充满信心,从未动摇。压力源于自我,如何带领一家公司,创建一种人人愿意为之努力奋斗的氛围,形成一种持续自我进化的机制,让每个同事都能在这里获得进步,并分享到公司的成长。

连接投资的一切

雪球的使命是连接投资的一切,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大的投资交流交易平台。

雪球的创业之路从社区出发,这里聚集了一大群聪明的股票和基金投资者,雪球用科技实现了人与股价、资讯和内容的连接,实现了投资者之间的连接。我们还新增了跨市场的股票交易、基金管理与交易等,实现了人与金融产品的连接。这些,都是朝着我们使命愿景出发的每一步。

倾听客户的声音

作为一家企业,没有比倾听客户声音更重要的事情。在公司过去的发展中,那些倾听客户声音的行为,最终都收获了正面的反馈;那些忽略客户需求的事情,我们都吃了苦果。当我们真正关注客户的需求,业务就会自我演进;当我们只盯着对手,只把成功视为最终目标,我们反而会迷失自我和方向。

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是雪球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和这个公司的发展息息相关,共同成长。我诚恳的希望大家都能站出来,与我一起,践行公司价值观,为我们的长期使命与愿景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