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9月在西安举行
2018-08-21 10:53 企业家

新时代呼唤企业家精神,高质量发展更需要高素质的企业家。

新时代呼唤企业家精神,高质量发展更需要高素质的企业家。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论坛,将于2018年9月9日-9月11日在西安举行。本次论坛由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与商界传媒集团、北京卫视、航美传媒集团、阳光传媒集团、空中商学院、北京华夏管理学院等单位联合发起。

本次论坛,以“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为主题,围绕“商业、责任、精神、技术、趋势、梦想”等模块探索全球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新动能。9月9日主题方向:社会企业家精神,关键词:使命、责任、生态。

9月10日主题方向:社会价值创造,关键词:商业本质、核心竞争力、社会化投资。

9月11日主题方向:社会企业传承,关键词:匠心精神、趋势引领、文化信仰。

从2015年至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已经连续举办3届,曾邀请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安南、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德国前总统武尔夫等国际政界知名人士,以及全球著名投资家罗杰斯、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阳光传媒主席杨澜、知名学者于丹等国内外重要嘉宾,共同讨论身处社会的剧烈变革之中,企业家将如何更好得把握商业契机,实现自我,迎接机遇与挑战。

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将从新时代下的企业精神与责任、物联网时代下中国企业的生存之道、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等几个板块,与来自全球的企业家共同探讨。通过为期3天的交流谈论,能够帮助企业家开拓全球视野、提升国际思维,并且明确企业的社会价值与社会使命。

此次论坛嘉宾阵容强大,涵盖政界、商界、传媒界等各个领域。确定出席的国际嘉宾有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墨西哥前总统福克斯、畅销书《失控》作者凯文·凯利,拟邀国内嘉宾有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华泰集团董事长王梓木、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赵涛、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等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嘉宾、专家和学者以及上千名社会企业家。

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召开在即,在世界经济曲折复苏的背景下,中国社会企业家精神激荡。新时代中,他们将团结一批具有社会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建设社会生态的企业家,创造中国乃至全球的新商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