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今日资本数千万 A 轮融资,「Ubras 」要讲一个舒适内衣的故事
2018-08-22 10:32 内衣

内衣从本质上来看仍旧是一个功能性衣物。

除了是功能性服饰品类,对于大多数女性消费者来,内衣也越来越需要兼顾到时尚、健康的需求,总的来说,内衣的消费升级也伴随着消费者对这一品类认知的变化。

女性内衣的创业故事往往也选择在精神层面上同女性消费者们站在一起,体现在产品上,越来越多的更符合当代女性审美的内衣品牌出现在市场上:风格、人群等都成为新内衣品牌创业的切入方向。

Ubras 品牌创立于 2016 年,团队在近日完成了今日资本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Ubras 最大的特点在于,从更底层的面料和设计工艺出发,在舒适度上去迎合女性消费这的需求。

品牌创始人 Concon 在行业内有过 10 余年的管理经验,曾任职于某大型内衣品牌集团。在她看来,内衣从本质上来看仍旧是一个功能性衣物,所以 Ubras 的逻辑是,从更底层的产品层设计着手来解决用户需求、建立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