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分时租赁平台「Getaround」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将试水全球业务
2018-08-22 10:33 汽车租赁

欧洲与中国市场都有很大可能成为 Getaround 全球布局的重点。

美国汽车共享平台「Getaround」完成 3 亿美元 D 轮融资,本轮由软银愿景基金牵投,丰田主机厂和其他内部投资者(包括上汽、Asset Plus 等)跟投。2017 年 4 月,Getaround 曾宣布获得了 C 轮 4500 万美元融资,由 Braemar Energy Ventures 领投,丰田汽车公司和中国上汽集团等多家企业跟投。

本轮融资将协助公司加速发展北美和试水全球市场;加强与丰田汽车、优步的全面技术与业务合作;开展车联网等互联服务(比如 UBI);实现全球用户随时随地租赁自动驾驶汽车的长远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欧洲与中国市场都有很大可能成为 Getaround 全球布局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