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目八领域:首届颠覆性创新百强榜项目征集启动
2018-08-22 12:54 创新

本次创新榜面向具备颠覆性创新特征的科研、产品和商业模式项目三个类目。

北京8月22日电 日前,全国首届“创世技”颠覆性创新百强榜评选活动项目征集专题页正式在双创在线发布,项目征集期为8月15日-9月15日。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组织,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新华网、赛迪、德勤中国、优客工场、清华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创业黑马、燕清联合等13家单位联合发起。在全国范围内首次组织开展的颠覆性创新百强榜评选活动(以下简称创新榜),将通过评选发现颠覆性创新人才,支持颠覆性创新项目发展。

本次创新榜面向具备颠覆性创新特征的科研、产品和商业模式项目三个类目,征集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八大领域。

据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含港澳台)登记注册的企事业法人主体单位和社会组织机构法人单位均可登录双创在线(http://www.shuangchuang.org.cn)查看征集通知进行报名。创新榜榜单经初评、复评和闭门评审等环节确定,颁奖活动将在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期间举办,届时将为100家上榜单位颁发纪念证书、为Top10单位授予纪念牌,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中国颠覆性创新发展报告》等相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