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科技创企Semmle获2100万美元B轮融资,Accel Partners领投
2018-08-22 15:20 安全

Semmle以一种独特的方法去寻找代码中的漏洞。

今日牛津大学分离出的子公司Semmle宣布获21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Accel Partners,这是后者第二次投资这家公司。其他投资者包括Work-Bench、Capital One、Credit Suisse、谷歌、微软、NASA和Nasdaq Trust。本轮融资后,Semmle的融资总额将达到3100万美元。

Semmle以一种独特的方法去寻找代码中的漏洞。“我们技术背后的理念就是将代码当成数据,将分析问题变成对数据库的请求。它能让你对专业领域的经验、网络安全经验以及其他某些特定的知识进行编码,从而轻松地自动应用于大规模的代码。”Semmle联合创始人兼平台工程副总裁Pavel Avgustinov表示。

一旦你创建了正确的请求,你就可以在你的代码中持续地运行,从而避免后续构建中因代码输入而引起的错误。问题的关键就是建立正确的请求,这家公司在这方面有不少方法可以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