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11全部接入美团,便利店的线上生意要怎么做?
2018-08-22 20:40 7-11

便利店开辟线上渠道,能得到流量,但也要付出更多。

8月20日,《北京商报》称,北京7-11将全面接入美团外卖,并将继续洽谈合作其他外卖平台。据了解,此次北京接入美团平台的7-11共有251家,上线的商品SKU数达1000多种。在享受外卖服务时,顾客可在下单时提出加热要求,门店会进行加热处理后再配送。一些冷藏冷冻食品也会与冰袋一起配送到客人手中,确保配送温度。

就在半年前,北京7-11还声称不考虑外卖渠道。其相关负责人称“叫外卖不是顾客真正想要的,顾客真正想要的是方便。这一点外卖平台通过送到家来实现,而7-Eleven依靠多开门店也可以做到。如果把自己的商品交给外卖平台配送,没有办法发挥自己的长项。”

然而时隔仅半年,北京7-11还是妥协了。更早之前,重庆、成都的7-11早已接入外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