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亿美元!企业聊天软件Slack估值一年激增40%
2018-08-22 21:32 Slack

不到一年的时间,企业聊天APP Slack估值比上一轮高出了40%。

据多家媒体报道,企业聊天APP Slack已获得4.27亿美元的H轮融资。在新的融资之后,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企业Slack的估值达到了71亿美元,其估值较一年前的上一轮融资高出逾40%。

本轮融资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投资者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和通用大西洋牵头,参与本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T Rowe Price和威灵顿管理公司等。去年,软银也曾牵头进行了一轮2.5亿美元的融资, 对该公司估值为51亿美元。截止本轮,Slack总共筹集了近13亿美元资金。

Slack为类似社交媒体的应用,其优势在于其界面简易,并且其会话流中集成了从云存储到协作建立电子表格的功能。它可以协助职场人士进行聊天,并利用数百个整合的应用程序来完成更多工作。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投资方T Rowe Price的股票研究分析师Alan Tu称,Slack过去在短时间内取得了“重大进展”,此外他表达了对于Slack大幅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及工作方式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