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创企Root Insurance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跻身独角兽行列
2018-08-23 11:33 车险

车险创企Root Insuranc成立于2015年。

本周三,俄亥俄州车险创企Root Insuranc宣布已经完成价值1亿美元的D轮融资,这也将该公司的估值推高至10亿美元。本轮融资由Tiger Global Management领投。其他参投者包括Redpoint Ventures,Ribbit Capital以及Scale Venture Partners。

车险创企Root Insuranc成立于2015年。据悉,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继续扩大现有市场,同时也将进军其他州发展业务。此外,公司打算聘请更多的员工,如工程师、精算师、索赔及客户服务专员等,这将有效帮助公司继续扩大其规模。

Root Insurance的主要业务是向司机提供汽车保险服务,这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概念。但Root Insurance所提供保险服务的新鲜之处在于它会根据司机个人的驾驶习惯还有其他的相关因素来培养优质客户。司机们需要下载指定的App,并在接下来的二到三周内参与驾驶测试。之后Root Insurance会向那些拥有良好驾驶习惯的司机提供一个优惠的报价,同时允许用户更换他们原有的保单。通过手机程序,用户就可以购买并管理他们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