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众绘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专注医疗虚拟现实技术
2018-08-23 11:38 医疗 虚拟

众绘科技成立近两年来,拥有超过15项企业自有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目前,已研发了UniDental口腔数字化仿真培训系统产品以及腹腔镜数字化仿真培训系统、PCI心血管介入手术模拟器等原型产品。

8月23日消息,近日北京众绘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绘科技”)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金科君创领投,科鑫资本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高端人才引进、产品系列优化以及国内外市场拓展等。

众绘科技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医疗行业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与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医院和医学院中的医护人员操作技能实训和手术能力提升等需求,提供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系列手术模拟器软硬件产品、综合解决方案和基于互联网的增值服务。

当前主流的1.0时代的医学临床操作型技能训练模式,严重依赖动物、尸体以及物理模拟器械,存在成本高、针对性差、训练效果难评估等突出问题。因此,整个医疗行业都渴盼先进技术发展,为医疗操作技能训练提供新的支撑平台和新的技术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