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公司真的爆仓了,杭州鼎家破产4000户租客受损
2018-08-23 14:33 租房

杭州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长租公寓公司宣布破产。据了解,鼎家破产约有4000户租客受损,涉及的网贷平台有6家,其中爱上街是租客绑定最多的。

“长租公寓爆仓,一定比P2P爆雷更厉害。”这些天,我爱我家前副总裁胡景晖关于长租公寓的一番言论掀起了租赁市场的一波风浪。

就在“谁推高了租金”讨论声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没人注意到远在杭州的一家名为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家”)的长租公寓公司宣布破产,这起破产事件有如平地惊雷,牵起人们关于金融+长租公寓模式的警觉。

8月20日,鼎家发出通知,称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资金断裂,已停止运营。并将引入上海寓团管理公司作为业务承接方,近日与相关业主和租户联系承接事宜。不过,中国房地产报记者拨打了该通知中所留的承接方咨询电话,均未有人接听,而鼎家的办公场所也早已人去楼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