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2018上半年营收17.87亿,净利润4.93亿,同比增长45.21%
2018-08-29 13:12 IP 权力的游戏 移动游戏

上半年,游族网络实现营业总收入17.87亿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6.38%。

8月28日消息,游族网络今晚披露2018年上半年财报。上半年,游族网络实现营业总收入17.87亿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6.3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3亿元,同比增长45.21%。

报告期内,游族推出首款自研MMO移动游戏《天使纪元》,后续储备产品包括全球IP改编SLG移动游戏《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以山海经为题材的全3D次世代回合制RPG移动游戏《山海镜花》、二次元休闲挂机移动游戏《嘣战纪》、自研IP《女神联盟》系列新作《女神联盟2》移动游戏等,横跨轻度和中重度各大品类。其中,《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IP的正版移动游戏独家代理权正式授权给了腾讯。

而核心产品《少年三国志》依旧保持了稳定的营收。截止2018年6月,这款卡牌产品月均流水依然保持在1亿元水平,老用户留存率高达92%。

海外方面,游族旗下包括移动游戏《Legacy of Discord - Furious Wings》、《少年三国志》及网页游戏《League of Angels》《League of Angels I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