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金融,松鼠山科技获五岳资本独家投资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
2018-08-29 10:37 深度学习 人工智能

公司是运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服务于以银行业、保险业和基金业为主的金融领域,致力于用人工智能为各金融垂直场景的赋能。

近日,松鼠山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五岳资本,Close A担任此次融资的FA。据悉,本轮资金将用于拓展国内外市场与加强研发团队及产品建设。

在公司团队层面上 ,主要创始团队来自于卡内基梅隆大学,郑博本人在卡内基梅隆专注技术领域多年。COO叶天生与其是卡内基梅隆大学校友,在毕业之后一直供职于纽约摩根斯坦利,在美期间,两人就已有创业热情,对是否回国创业,公司定位,产品及战略布局深入探讨一年之久。公司管理团队的其他人员也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

在公司业务层面上, 松鼠山科技创始人郑博介绍,公司是运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服务于以银行业、保险业和基金业为主的金融领域,致力于用人工智能为各金融垂直场景的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