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播被爆资金链断裂,陷接盘困局或30亿“卖身”
2018-08-30 17:05 熊猫直播

公开信息显示,熊猫直播已经15个月未获得融资支持。

熊猫直播正一步一步远离游戏直播圈的第一方阵。

目前,熊猫直播接连被爆料资金链断裂、创始人王思聪撤资、接受腾讯虎牙联合投资等,尽管这些种种爆料都被熊猫官方出面辟谣,但也从侧面反映出熊猫直播日子不好过这个事实。

被传30亿卖身

公开信息显示,熊猫直播已经15个月未获得融资支持。相关报道称,游戏直播平台熊猫直播正在寻求买手,作价30亿人民币左右,部分现金、部分以股权交换形式兑现。

长江商报记者整理公开数据发现,从2015年成立至今,熊猫直播累计获得了4轮融资,而最近一轮融资是发生在2017年5月4日——当时兴证资本领投了10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B轮融资过后,熊猫并未公布其新的估值,但是早在2015年7月完成6.5亿元A轮融资时,其估值就高达24亿。所以根据外界推算,完成B轮融资后的熊猫直播估值将近50亿元。如今被传出“30亿卖身”的消息实属作低身价了。(长江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