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威胁退出WTO,不后悔任命鲍威尔
2018-08-31 09:08 特朗普 美联储

本周四,特朗普再次抨击了WTO对美国不公平,他警告称, 如果WTO不尽责, 那么美国将从中退出。他还透露,正考虑将资本利得与通胀挂钩,下调资本利得税,这相当于对投资者进行减税。

本周四,特朗普在接受彭博采访时,就近日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回答,不仅再次抨击WTO,又自称喜欢和尊敬鲍威尔,并且还表示或将下调资本利得税。

特朗普向彭博表示世贸组织(WTO)对美国不公平。他警告称, 如果WTO不尽责,,那么美国将从中退出。

虽然特朗普近日屡屡表达对美联储的不满,多次在公开场合对其进行抨击,抱怨美联储加息,称其本期望现任联储主席鲍威尔能推行宽松货币政策。

但他向彭博表示并不后悔任命鲍威尔为美联储主席:“我是把我喜欢和尊敬的一个人放在那里”,他称在贸易争端中还“不适应”美联储。

另外,特朗普还透露,正考虑将资本利得与通胀挂钩,下调资本利得税,这相当于对投资者进行减税。

这一直以来是美国最高经济顾问Larry Kudlow的长期目标,Kudlow曾表示这项政策会刺激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因为人们不会因为“虚幻的收入”而被征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