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总裁:地价已到高点,未来应会下降
2018-08-31 12:13 融创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现在核心城市的地价已经在很高水平了,不少城市大体已经到顶。从未来趋势来看,很多城市的地价还是会往下走的。

融创中国业绩会中,公司行政总裁汪孟德和融创主席孙宏斌都表示,核心城市房价已到高点,未来房价可能会下降。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我们未来会坚持谨慎的拿地策略,还是坚持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但现在核心城市的地价已经在很高水平了,特别是经过2016年、2017年的涨幅,不少城市大体已经到顶。从未来趋势来看,很多城市的地价还是会往下走的。”

而融创中国主席孙宏斌更是在业绩会中直白“荐股”。他表示,“如果不住就没必要买融创的房子,还是买我们的股票吧,买股票比买我们的房子升值空间会大很多。”

此外,融创中国在业绩会中称,目前已停止多元化发展计划,只集中于核心业务。而对于许家印投资贾跃亭的法拉第汽车,融创主席孙宏斌表示不太了解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