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与阿里支持的Paytm Mall组建财团,竞购印度Future Retail股份
2018-08-31 14:35 Google Paytm Mall

该财团将与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 Amazon 展开竞争。

Google 将与阿里巴巴背书的 Paytm Mall 组建财团,出资350-400亿卢比(4.95-5.66亿美元),购入 Future Retail 7-10%的股份。Future Retail 是 Kishore Biyani 创立的上市零售公司。

该财团将与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 Amazon 展开竞争。后者也于近日提交了投资意向书,希望购入额度相近的 Future Retail 股份。今年2月5日,有报道称 Future Group 在同时考虑与 Amazon 和阿里巴巴合作的可能性。据称,集团董事长 Biyani 已分别在美国和中国与 Jeff Bezos 和阿里高层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