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球汽车销量TOP50排行榜
2018-08-31 18:51 SUV 销量

福特F系列保持不变,依然位居第一。

销量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但福特F系列保持不变,依然位居第一。前十名还依次包括丰田卡罗拉(不包括Auris)、大众高尔夫、本田Civic、丰田RAV4、日产奇骏、大众帕萨特/迈腾、本田CR-V、本田VEZEL和雪佛兰Silverado。销量前十名车型中,本田占据三席;只有日产奇骏和本田VEZEL上半年销量同比有所下滑,其它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上升。

最畅销的家用品牌轿车是丰田卡罗拉、最畅销的家用品牌SUV是丰田RAV4、最畅销的豪华品牌轿车是梅赛德斯-奔驰C级、最畅销的MPV是五菱宏光。

受美国和加拿大销量刺激,日产逍客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增幅达26%。得益于马自达CX-5所销售的9个地区中有7个地区实现两位数的涨幅,该车型上半年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4%。通用在华生产的小型SUV宝骏510上半年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在全球销量最高车型排名中排第29。JeepCompass也表现不俗,其新一代车型在美国销量同比上涨240%,在欧洲共售出40,800辆,在拉丁美洲销量同比增长40%,在印度销量达11,100辆。此外,JeepCompass是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第二大畅销车型,在今年上半年车型销量中排第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