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茅台、五粮液、怡亚通等入选中企500强;今世缘5.5亿增资投资公司
2018-09-03 10:46 今世缘

今世缘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全资子公司今世缘投资公司增资5.5亿元,增资后今世缘投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

文 | 云酒团队 (ID:YJTT2016)

象屿、怡亚通、五粮液、茅台、稻花香等入选2018中国企业500强

9月2日,以“践行高质量发展,争创世界一流企业”为主题的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论坛期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十七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及报告。

据悉,此次入选的酒业相关企业包括 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稻花香集团等企业 。

今世缘拟5.5亿元增资旗下投资公司

9月2日晚间,今世缘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全资子公司今世缘投资公司增资5.5亿元,增资后今世缘投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今世缘方面在公告中表示, 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资金较为充裕,向今世缘投资公司增资 5.5亿元不会造成公司经营现金流短缺,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今世缘投资公司注册资本提高到 10 亿元后, 有利于公司投资架构和运作模式的完善,有助于公司投资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更好地防范投资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