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乘探索」完成Pre-A1轮融资,明势资本持续加码商业航天新发展
2018-09-03 10:46 资本市场 商业航天 探索

近日,千乘探索宣布完成Pre-A1轮融资,嘉实投资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跟投,白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国内首家私营卫星研发及应用服务商千乘探索宣布完成Pre-A1轮融资, 天使轮投资方明势资本持续加码商业航天新发展 。

近日,千乘探索宣布完成Pre-A1轮融资,嘉实投资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跟投,白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千乘探索作为国内首家私营卫星研发及应用服务商,业务领域涵盖卫星产品研发、星座运营及空间数据应用服务等产业链上下游,在成立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发展十分迅速,在卫星产品研发、地面测控网建设、数据处理服务能力建设、军民融合业务落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作为老股东本次持续加码,明势资本创始人黄明明表示:“目前我国商业航空航天发展正处于大爆发前夜,千乘所在的卫星应用领域,除了在如地图业、农业等传统行业对于信息化的需求上可大有所为,跟如自动驾驶边缘计算、5G的补充等广大的前沿科技的结合领域更是充满了想象力。千乘的团队是来自航天体制内的骨干技术人员,市场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期待千乘探索成为推动商业航天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