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业巨头LINE将推出加密货币
2018-09-03 17:04 区块链技术 报告 区块链 比特币

LINE还宣布了一项旨在推动1000万美元代币基金的计划,以促进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发展。

通信业巨头LINE成为首批推出专有区块链主网,并发行加密货币的上市公司之一,其LINK链的创始块已于8月23日产生。LINE公司的目标是,主网要逐步发行共计10亿个LINK代币,其中8亿将分发给公共用户,其余将作为公司储备。该声明补充说,LINK代币将被添加到LINE新推出的BITBOX加密货币交易所,作为用户获取加密资产的另一种方式,在9月可以进行交易。

作者:Wolfie Zhao   翻译:Miracle Zhang

通信业巨头LINE成为首批推出专有区块链主网,并发行加密货币的上市公司之一。

该公司周五在一份公告中透露,其LINK链的创始块已于8月23日产生。LINE公司的目标是,主网要逐步发行共计10亿个LINK代币,其中8亿将分发给公共用户,其余将作为公司储备。

LINE不会采用首次代币发行的模式,而是将代币作为用户使用LINK链网络上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的激励。根据LINE发布的白皮书,9月将推出首批的两个dapps,到2019年第一季度将推出超过10个应用程序。

LINE的发言人解释了关于区块链协议的一些技术问题:

“我们需要这一区块链平台是以客户服务为优先导向,因此需要确认时间十分快速。LINK链的一致性算法被委以股权证明共识和实际的拜占庭容错问题。”

该声明补充说,LINK代币将被添加到LINE新推出的BITBOX加密货币交易所,作为用户获取加密资产的另一种方式,在9月可以进行交易。代币可以进一步用作LINE现有生态系统中的支付手段。

该公司在公告中指出,BITBOX目前在日本并未被金融服务厅授权,成为持牌交易平台。因此,日本居民暂时只能接收所谓的LINK点,一旦BITBOX在日本获得许可,这些点就可以兑换为完整的加密货币资产。

有趣的是,LINE是一家日本公司,通过4月在新加坡成立的新子公司LINE Tech Plus PTE推出了区块链及其交易平台。

此次发布标志着该公司寻求将区块链整合到其现有业务生态系统中的最新举措。

早在8月份,LINE还宣布了一项旨在推动1000万美元代币基金的计划,以促进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