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公司格如灵​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道格资本领投
2018-09-04 08:20 VR 教育

2017年5月,再获中路资本、优格资本、奋毅资本千万级 Pre-A 轮融资。

VR教育公司格如灵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道格资本。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继续优化主营产品,以及新产品的研发。据悉,2016年9月,格如灵曾获得松禾资本和暴风科技的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7年5月,再获中路资本、优格资本、奋毅资本千万级 Pre-A 轮融资。

北京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VR(虚拟现实)与AR(增强现实)应用与青少年教育,从中小学和职业教育两方面着手制作内容,目前核心产品有未来课堂和格灵世界。青少年教育之中,小学以科学素质为主,中学则偏向理工科教学。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VR教育无法代替应试教育,而是能够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缩短认知的时间。而职业教育面向的是更加注重实操的教学,比如机械维修,化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