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B2B电商Udaan获2.25亿美元C轮融资,成立26个月跻身独角兽
2018-09-04 13:55 B2B电商

B2B电商Udaan完成了2.25亿美元C轮融资。这家公司由Sujeet Kumar、Amod Malviya和Vaibhav Gupta三位前Flipkart员工创立。

近日,B2B电商Udaan完成了2.25亿美元C轮融资。这家公司由Sujeet Kumar、Amod Malviya和Vaibhav Gupta三位前Flipkart员工创立。本轮融资由DST Global和光速创投联合领投。据外媒报道,这笔资金的注入,将让Udaan成为印度最快跻身独角兽的创企。

Flipkart是印度最成功的的电商平台之一,今年年初它被沃尔玛以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Kumar、Malviya和Gupta曾分别是Flipkart的运营总裁、首席技术官以及商业融资分析副总裁。他们于2016年离开了这家公司。

在建立这家B2B公司后不久,三人于2016年获得了光速创投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今年年初它又获得了光速创投领投的5000万美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