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P2P网贷平台交易额、待还余额TOP100
2018-09-05 08:55 平台模式 网贷 交易额

报告显示,截至2018 年8月末,P2P 网贷行业累计交易额约为7.33万亿元 ,其中8月交易额为874亿元,同比下降65.33%,环比下降29.29%。

作者:周健权

9月3日,零壹财经发布《2018年8月P2P网贷行业月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 年8月末,P2P 网贷行业累计交易额约为7.33万亿元 ,其中8月交易额为874亿元,同比下降65.33%,环比下降29.29%。8月末P2P行业待还余额为8665亿元,同比下降30.4%,环比下降4.57%,已连续11个月呈下降趋势。

基于自有数据制作了2018年8月P2P网贷平台交易额和待还余额百强榜。榜单剔除了问题平台以及无法获取数据的平台,包括陆金服、宜人贷(8月暂停接口)等。

说明: 榜单中钱庄网已在9月4日下午宣布清盘,安捷财富目前已立案,金融博士歇业停业,可溯金融暂停发标。

提示: 榜中还有个别平台出现部分项目逾期等风险,请谨慎投资。

统计说明:

1)榜单统计了正常运营的有PC端业务(包括信息展示)的线上P2P平台;

2)榜单统计的数据仅包括一级市场的散标系列,不含债权转让、活期理财等产品;

3)由于数据采集、统计口径等原因,榜单中的数据可能与平台官方或其他第三方有所出入;

4)所统计的"贷款余额"指待还本金,且为理论上的数据[未考虑到提前还款、逾期等情况];

5)由于数据统计较难,部分平台数据暂时缺失,我们后期将继续跟进;

6)榜单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主观推荐或投资建议,如有疑问请联系请联系 data@01caij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