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澄清:目前无意被小米私有化
2018-09-05 07:58 猎豹

《证券时报》今日发文称,猎豹移动私有化主导方有可能为小米集团,通过收购整合猎豹移动成为一家真正的互联网企业,在业务上形成较大的协同效应。对此,猎豹移动回应称,目前董事会及管理团队无意进行类似交易。

i黑马讯  9月4日晚间,针对被小米私有化传闻,猎豹移动公告称,本公司希望向市场澄清,截至目前猎豹移动董事会及管理团队无意进行类似交易。猎豹移动董事会及管理团队将致力于服务公众股东,并继续将猎豹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来运营。

8月31日,《证券时报》曾曝出,猎豹移动正在接触买方财团,并寻求以每股14至16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该价格较8月30日收盘价溢价近六成。

今日(9月4日)晚间,该媒体再发文称,猎豹移动私有化的主导方有可能为同属“雷军系”旗下的小米集团,通过收购整合猎豹移动(CMCM)成为一家真正的互联网企业,业务上可形成较大的协同效应。对此,猎豹移动回应称,目前董事会及管理团队无意进行类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