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韦迪,出任TOGO途歌首席财务官
2018-09-07 16:19 互联网 加盟 饿了么

前饿了么首席战略官韦迪(Dick Wei)正式加盟TOGO途歌共享出行平台,担任TOGO途歌共享出行平台首席财务官。

记者今日获悉,前饿了么首席战略官韦迪(Dick Wei)正式加盟TOGO途歌共享出行平台,担任TOGO途歌共享出行平台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公司生态建设、战略规划与发展、投资者关系等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韦迪拥有斯坦福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投资银行业拥有逾15年的从业经验,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研究。在加盟TOGO途歌共享出行平台之前,韦迪先生曾任职饿了么首席战略官,瑞士信贷董事总经理,负责亚太区(除日本)互联网行业研究; 也曾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除日本)的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研究团队首席分析师。

据介绍,韦迪在互联网行业研究上获得了多方肯定,被《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选为全亚洲第一互联网分析师。韦迪发表过逾15家互联网公司上市(IPO)的首发报告,并发表了多份互联网年度投资报告:"Nothing But Net" 和 "Live and breath the net"。被《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选为全亚洲第一互联网分析师。

韦迪在互联网行业的深刻洞察与研究经验,将助推TOGO途歌未来的战略长期发展,提高企业融资管理能力。 对于此次加盟TOGO途歌,韦迪称中国共享出行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我对于TOGO途歌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和团队一起继续扩大TOGO共享出行平台。" 过去3年,TOGO途歌见证了共享出行市场的高速增长,也不断吸引各类人才的加入。目前,依靠定位中高端白领市场形成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以及依托高精准算法打造的智能调度系统,TOGO途歌以40%的市场占有率位列共享出行市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