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返利网加速爱心传递 一起“为江豚除饿”
2018-09-10 18:08 公益 返利网

截止目前为止,返利网已经和10家公益机构进行合作

在刚刚过去的99公益日(9月7日-9月9日)中,返利网携手腾讯公益及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支持濒危物种保护公益项目“江豚想吃好多鱼”,共同发起项目筹款行动,并为网友的爱心加倍助力,最终超额完成了目标。在此我们要感谢30471位网友参与爱心传递,以及众多爱心队伍的“壕”式支持。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通过当下流行的社交软件和移动支付方式,让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更便捷,更高效的参与公益。经过四年的运作,现已演变成中国公益领域的双十一。作为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公益文化,返利网已连续多年积极支持公益事业。

在今年7月24日,农业部发布:长江江豚数量减少,仅剩约1012头。而且“爱笑天使”江豚面临了各种生存的挑战: 航运、采砂、气候变暖、水域污染、非法捕捞,这些问题都污染了它的生存环境,栖地遭破坏;长江上无数往来船只的高分贝,对依靠声呐系统生存的江豚造成了致命影响;江里的鱼类资源锐减,使得江豚无鱼可吃。

若有一天,江豚因无鱼虾可吃,或因环境污染,我们将面对的也许是江豚的消失。保护江豚,就是留住长江的微笑,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他们:吃饱,吃好,年年有鱼。

 

领取加倍卡,返利为你的爱心加倍

9月6-9日四天中,返利网能让爱心加速,只要领取爱心加倍卡为“江豚想吃好多鱼”项目捐款,都可获得由返利网提供的2-5倍的随机配捐,最高配捐999元。

 

分享获得给更多人 一起为江豚除饿

制作并转发自己的专属公益海报,将活动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让更多人一起参加,有大家的传递和分享,就会有希望!

“截止目前为止,返利网已经和10家公益机构进行合作”,据返利网CEO葛永昌介绍,“作为企业,回馈社会是我们应承担的责任。只是这些公益合作都比较低调,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公益中,返利网也会在APP中添加公益入口,用户可以将自己账户中的返利捐赠给公益组织。未来我们会继续将公益更好地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