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科技界春晚将拉开大幕,苹果发布会前,让我剧透一下!
2018-09-12 18:59 iPad Apple 苹果 iPhone

号称科技界春晚的苹果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

号称科技界春晚的苹果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现在各大厂商都喜欢玩“自曝”,产品还没发布,大家也知道的差不多了。但是,作为风靡全球的智能手机,相信今晚依然还是会有不少“果粉”和“非果粉”守候在屏幕面前,共襄盛举,于是,本着不熬夜也想看热闹的心态,整理了一下目前“曝”出来的一些“内幕”,分享给大家。

1

三款新 iPhone ,两款支持双卡双待,最低售价5888

从热度来看,iPhone 这条产品线的更新是大家普遍关注和期待。关于 iPhone 的传言更是铺天盖地,不过就目前来看,可以确认的消息是苹果将会发布三款 iPhone 新品,其中 包括 6.1 英寸 LCD 屏幕款,5.8 英寸 OLED 屏幕款和6.5 英寸 OLED 屏幕款

图片来源:网络

从网上流传的图片来看,样式基本跟iPhone无异,都放弃了Home按键, 采用齐刘海全面屏的设计,同时意味着都会搭载 Face ID 功能

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大家普遍关心的 双卡双待 问题,也可以从喜欢“剧透”的电信运营商广告中得到确认。根据彭博社的说法,今年 6.5 英寸大屏 OLED 版和 LCD 版的 iPhone 将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而 5.8 英寸的版本继续保持单卡设计 ,双卡版本的 iPhone 将会仅在中国、印度和南美等部分地区发货。

由于提供了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提供了多种选择,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双卡双待。

图片来源:网络

从配色来看,预计有两款iPhone会采用传统的 深灰、白、金 三种颜色,另外一款iPhone XC则将 提供 6 种颜色 ,除开传统的三种颜色外,还有红色、玫瑰金等,不过这款多种配色的手机, 上市时间可能稍晚 ,并且命名其实并未确定。

图片来源:网络

详细配置的情况,可以参照上图。

图片来源:网络

最受关注的价格 方面,最便宜的一款, 预计在 5888 元,而最高配置的512G 内存的iPhone XS Max ,将超过1 万元 ,价格方面,跟此前发布的价格差异并不大,但是不知道这个有没有算上 关税 ,毕竟美版和国行,还是有价格差距的。

2

Ipad 全面屏或面世

不同于iPhone产品线的经常更新和新品发布,iPad Pro产品线上一次更新可以追溯到去年的6月份,而对于这款产品的更新,消费者可以说是相当期待了。

其中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 Face ID 和全面屏 是否被引进的问题。

据传,此次苹果 计划推出两款 iPad Pro ,均采用窄边框和高屏占比设计, 将取消主屏键和指纹识别传感器,代之以 iPhone X 手机中的人脸识别 支持 Face ID 的 TrueDepth 相机系统,iPad 上同样的存在已久的 Home 键也将被移除

iPad Pro 将配备一款全新设计的 18W USB-C 电源适配器,以加快充电速度。 这两款新平板电脑将成为苹果 iPad 诞生以来最重大升级 ,它们分别 使用 11 英寸和12.9 英寸的屏幕 ,这也将给苹果在逐步低迷的平板电脑市场带来一些推动。

图片来源:网络

3

更大,续航更久的Apple Watch

彭博社称,苹果将会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新款苹果手表, 手表具备更大的显示屏,屏幕采用了窄边框设计,更大的屏幕也能够显示更丰富的信息

图片来源:网络

从尺寸上来看 ,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屏幕将会增大不少,将会 从上一代的 1.5 英寸 & 1.65 英寸增长为 1.57 英寸 & 1.78 英寸 ,这样有利于呈现更多的内容。伴随着屏幕的增大,四角边缘也将会采用类似于 iPhone X 的弧线设计。

在性能方面,几乎可以肯定下一代 Apple Watch 将搭载全新的 S4 芯片 ,但目前还外界并不清楚这颗处理器会有哪些新特性。

即使 Apple Watch 在健康特性的表现已经在可穿戴设备领域中表现得最为出色了,但是苹果将在新一代设备中对其做进一步的提高。

图片来源:网络

4

MacBook Air 继任者到来,Mac Mini 将面向专业用户

相对于前面几款产品来说,苹果电脑的关注度恐怕没有那么高,电脑系列的更新也基本上属于最慢的行列。但是这一次,电脑系列产品的更新也是有希望看到的。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广达和富士康正在制造一款新的 MacBook 设备, 这款新设备很可能是 MacBook Air 的继任者或是精神续作 ,除了造型近似 MacBook Air 外,屏幕的边框将会大幅缩小,并 将配备所有 MacBook Air 用户心心念念的 Retina 视网膜屏幕

图片来源:网络

从价格来看,传闻称这款新 MacBook Air 的价格也将较为亲民, 起售价为约为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835 元)

四年没更新的Mac mine传闻也将迎来更新,彭博社记者就认为 苹果可能将在 10 月份面向专业人士推出新款的 Mac Mini

5

更好用的系统:IOS 12 正式版上线

按照以往的管理,新版iPhone发布的同时,一般会一并发布最新的IOS正式版,从今年来看,IOS 12正式版将上线。

其实,早在此前,苹果就已经公布了IOS 12,并推出了多个预览版,今晚的正式版,将不会是什么意外。

图片来源:网络

iOS 12 将会支持现有支持 iOS 11 的所有设备,也就是说 iPhone 5s 及它之后的所有 iPhone 的机型,并且在很多层面进行了优化,可以让系统运行速度加快最高两倍 。iOS 12 将会拥有下列功能:

ARKit 2:在面部追踪、现实渲染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

照片应用:在 Photos 应用可以提供搜索建议,对各种各样的个性化标签(地名、场景等)搜索;并且可以自动生成的个性化的 For You 照片专辑——毫无疑问运用了端侧人工智能。

Siri:通过新推出的 Shortcuts 功能,每一个应用都可以将一定的功能或信息与 Siri 整合并用语音直接调出,并且能够给出根据用户日常安排主动提示。同时,苹果推出 Shortcuts App,可以对所有的 Shortcuts 进行管理。Shortcuts 可以在 iPhone、iPad、Mac 和 HomePod 中运行。

Apple News 等应用:Apple News 和 Apple Stocks 整合在一起,并进行重新设计。

iBooks :推出全新设计,并更名为 Apple Books,推出 Reading Now 功能。

防打扰功能:增强版的勿扰模式(夜间防打扰,设定时间),Siri 自动建议关闭应用,通知方面也 Group Notification (群组通知)功能。而且系统每周自动生成活动报告,告诉用户设备使用时间、应用使用时间等信息,并推出应用时间限制功能;支持 iPhone 和 iPad。

Facetime:新增 Group Facetime 功能,与 Group Chat 整合,最多支持 32 人实时通话。同时 Facetime 新增实时 Animoji 滤镜。这一功能在 iPad、iPhone 和 Mac 上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