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一届不如一届的新iPhone 罗永浩叹息:怀念乔布斯…
2018-09-13 17:21 罗永浩 苹果发布会 微博 乔布斯 iPhone

罗老师对于今天凌晨结束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也发表微博做出了回复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经常会在苹果发布会后对于苹果的新产品做出回应。今天上午,罗老师对于今天凌晨结束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也发表微博做出了回复。

罗永浩在微博上针对网上曝光的iPhone XR边框过宽的问题给出了回应,罗老师表示:网页设计师和修图师有时候也会因为一个实际上几乎是同期最薄的手机看起来显厚,所以做一些使其显得较薄的光影处理,但确实不会造假。另外,罗永浩也表示:怀念乔布斯。

我们在官方网站可以看到iPhone XR的渲染图,但是从真机来看却有点出入。官网的边框非常窄,但是真机的边框宽到让人难以接受。网友表示,这个边框可以“跑马”了。罗永浩也转发了网友这条微博,并发表了观点。不过最后提到的“怀念乔布斯”或许也表达了罗永浩对于苹果早期产品在设计方面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