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快手“灵动”招募计划出炉,打通短视频营销壁垒
2018-09-18 11:57 快手

快手短视频社交平台将于9月20日启动“灵动”创意合伙人招募计划,联合专业短视频创作机构为广告主素材投放提供一站式、全流程解决方案

快手短视频社交平台将于9月20日启动“灵动”创意合伙人招募计划,联合专业短视频创作机构为广告主素材投放提供一站式、全流程解决方案。

灵动计划第一期9月20日-10月20日,快手将为入围的优质创作机构提供合理的激励政策。现阶段灵动计划公开招募,准入标准为:

有过往客户服务素材及运营案例;

具有较好优质腰部网红资源优先;

具有一定的素材创意及制作能力;

有专项品类服务经验。

短视频营销内容为王

短视频时代,营销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首先受众年轻化,以90,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消费习惯和触媒习惯发生了变化;其次媒体渠道碎片化,凡是能接触到目标人群的渠道都成为营销平台,即所谓“渠道皆营销”;最后决策过程变化,受众信息获得渠道增多,决策过程变长,营销难度越来越大。有内容、有社交属性的平台成为新的营销阵地,短视频营销给品牌带来一波新的红利,短视频社交平台成为品牌营销的突破口。

广告主专属解决方案

以往品牌自主的广告投放模式往往存在诸多问题,首先素材质量差,投放品牌缺乏专业的创意和制作能力,无法制作出高质量的广告素材;

其次制作效率低下,无法满足多样化、高效的投放需求;最后转化效果差,由于不了解用户痛点,作品不能打动目标人群,导致转化效果差。

为输出更高效、优质的广告内容,满足快手平台日益增长的短视频(信息流)视频广告营销需求,解决客户视频素材制作难题,灵动计划将为各行业广告主素材投放提供专属解决方案,并提供优质广告素材支持,同时利用平台上的海量网红资源给予流量加持,在提升广告素材质量的同时做到目标群体精准触达,促进效果转化。

内容创作者的春天

对内容创作者而言,灵动计划的好处显而易见。一直以来,快手希望将海量流量、强大的海内外渠道及大数据技术等优势,赋能商业合作伙伴。因此快手全面拥抱商业化,构建起完善的产品体系,通过平台内容运营及技术赋能,最大限度地将平台价值传递给用户和商业合作伙伴。

此次灵动计划入选的优质内容创作机构能够获得快手提供的百万专项资金补助,使创作得到强有力的保障,回归创作初心,创作出更加优质、有价值的内容;同时获得优质客户资源,加速商业化进程,进一步形成商业闭环;进一步完善内容布局,通过内容输出和快手平台账号打造,积淀内容,完成网红孵化。

快手鼓励内容形式创新,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微信关注“快手商业洞察”,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