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洗衣店想要寻求突破? 智能共享洗衣柜成盈利新模式
2018-09-19 11:39 共享

伴随着洗衣O2O的兴起,智能共享洗衣柜成为大势所趋。

目前国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很多人不愿将有限的时间和精力花在洗衣做饭这些家务劳动上,同时随着高档衣物的普及,选择专业的干洗店进行清洗和保养成了人们普遍的选择。这也给干洗行业的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通过开干洗店致富。

但是传统洗衣店开店成本高昂,房租、装修、设备、员工工资等开支是洗衣店运营过程中巨大的负担。对于顾客来说,拿去干洗店洗常常要走很远的路,价格也十分昂贵。还有的洗衣店比较忙,去取衣服的时候常常需要排队,占用了大家很多时间。

伴随着洗衣O2O的兴起,智能共享洗衣柜成为大势所趋。

智能共享洗衣柜是一款社区服务零距离自助收取衣柜,基于自助收发洗衣柜的自助洗衣系统采用的是线上线下服务创新的O2O模式,用手机APP为纽带,以自助收发衣柜为入口,自助收发洗衣柜实现客户在家就可以完成洗衣订单。

顾客可以通过在线下单,选择所洗衣服的类别,把衣物放在柜子里,专业的取衣人员取走衣物送到专业洗衣门店,清洗完毕后再放入柜中。顾客可以跟踪洗衣流程并凭码将洗好的衣物取走。通过智能共享洗衣柜,顾客实现了家门口就可以洗的和谐生活。方便、快捷、高效,省去去门店送洗、收取衣物的路途时间和金钱,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快捷、精洗到家的体验。

智能共享洗衣柜的特点

1、无人值守,24小时为顾客提供服务。

2、场地占用少,无需门面房,只要有店员接头的室内场地及可,可以在地下停车场,大卖场,写字楼等任意地方安置。

3、设置灵活,如果一个地址不合适的话,可以方便的迁移到其他地址。

4、系统充分考虑了使用的便捷性,可以设置收衣柜占用到多少比例的时候,自动给收衣人车发送短信通知;可以设置指定时间给收衣车发送短信。

5、可以自动收现金、并发放储值卡;也可以自动收现金,并给储值卡充值。

6、衣物清洗完成以后,回柜时自动发送短信通知客户取衣。

自助洗衣柜收发系统是智能共享洗衣柜的重要环节和关键的技术,柜子的使用解决了社区自助洗衣柜用以解决现有洗衣店租用店面成本高、浪费人力等问题。还可以帮助洗衣店改变传统干洗行业客源闭塞的现状并进一步开拓年轻消费者以及高端洗涤的市场。

此外,洗衣收取柜外置的显示屏还可开展广告业务等多项增值业务,端口可接入便民服务业,如:水果、家政、生鲜、保洁、水电费、物业费、信用卡还款、充值公交卡等。利用空余柜子,还可开发快递收发业务。

目前,这种洗衣模式在国外已经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国内虽然处于起步阶段,但在各大城市社区投放后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由此看来其前景可期。

除了社区外,智能共享洗衣柜还可投放于高校、公寓、企事业单位、商超等位置,应用范围广泛。因此,无论是对于实体洗衣店还是创业者来说都是智能共享洗衣柜一个值得尝试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