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Chat获顺为资本领投1亿美元风险投资|印度创投周报(9月17日至22日)
2018-09-25 10:39 Ventures 种子轮融资 初创公司

上周(9月17-22日),共有17家印度初创公司获得了投资,其中12家初创公司总共募集到了大约2.86亿美元的资金。其中,ShareChat公司融资金额最高,筹集了1亿美元;其次是Livspace,筹集到了约7,000万美元的资金

上周(9月17-22日),共有17家印度初创公司获得了投资,其中12家初创公司总共募集到了大约2.86亿美元的资金。其中,ShareChat公司融资金额最高,筹集了1亿美元;其次是Livspace,筹集到了约7,000万美元的资金。

与此同时,有五家初创公司并没有对外披露具体的融资金额。

以下是上周获得融资的印度初创公司摘要:

Qbera: 提供小额贷款服务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Qbera完成了一笔3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交易,投资方为Essel Group的子公司E City Ventures。

DailyNinja: 专注于提供牛奶和杂货物流配送服务的初创公司DailyNinja已经筹集了大约500万美元的资金,领投方为经纬创投(Matrix Partners),参投方包括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红杉资本印度和Saama Capital。

Leena AI: 刚刚从知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毕业的人力资源科技初创公司Leena AI完成了一笔约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Fundersclub、cathexis Ventures以及一批天使投资人,比如Elad Gil和Snapdeal创始人Kunal Bahl和Rohit Bansal等。

ShareChat: 印度本土语言社交网络应用ShareChat完成了一亿美元新一轮融资,领投方为雷军旗下顺为资本,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一批风投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Livspace: 在线家居装饰创业公司Livspace在由私募股权公司TPG Growth和Goldman Sachs领导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7000万美元。

Ola: 印度打车应用巨头Ola已经获得了一笔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香港的赛领投资(Sailing Capital)和中国-欧亚经济合作基金(CEECF)。

DocPrime: Policybazaar集团已向旗下医疗保健科技初创公司DocPrime注资5000万美元。

Cyclops Medtech: 医疗科技初创公司Cyclops Medtech在由Unitus Ventures和现有投资者CP Bothra联合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00万美元。

NewsBytes: 印度媒体初创公司NewsBytes募集到了一笔10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领投方是德国出版公司Mueller Medien旗下投资部门MM Inno GmbH。

Parkwheels: 智能停车系统初创公司Parkwheels完成了一笔16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91Springboard、Amit Lakhotia和一批其他公司。

Mate Labs: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初创公司Mate Labs完成了一笔5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他们主要为没有开发经验的开发公司和企业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投资方包括Omphalos Ventures India LLP和其他公司。

Avenue11: 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全渠道O2O杂货服务初创公司Avenue11完成了一笔36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印度时代集团(Time Group)旗下战略投资部门Brand Capital。

本周,还有一些初创公司获得了融资,但他们并没有公开披露具体的交易金额,这些初创公司包括Knocksense、CleanseCar、Togedr、Sheroes和Xplora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