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大地,谁领风骚 :“2018年度创业家”寻找10大商业英雄
2018-10-19 17:12 年度创业家

“创业家的前面永远是千难万险,他要做的事永远是披荆斩棘,所以创业家永远会得到社会的尊重。”——柳传志·《创业家》杂志题词

创新创业的大潮的激荡下,一场深刻的产业革命正在中国大地上发生。中国商业的一代新主流也随这时代应运而生,为我们照亮星辰大海和无尽的未来。作为创新创业服务领域的影响力媒体平台,创业家&i黑马作一直以来致力于发现中国未来商业领袖,每年都会推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创新创业英雄,他们就是“十大年度创业家”。

由创业家&i黑马举办的“年度创业家评选”已连续举办6届,在国内的企业、创投、财经媒体等主流商业圈都具有极高知名度。历届的上榜企业也是各产业内的绝对实力派明星,他们中间产生了众多细分领域龙头、独角兽。沪深交易所、港交所、纽交所、纳斯达克……他们的身影都在频繁出现。

从2012年起,创业家&i黑马发起的“年度创业家评选”共评选出60位年度企业家,据不完全统计,其中近半企业家带领的企业已上市。还有更多众所周知的明星企业如快手、VIPKID、商汤科技、喜马拉雅、ofo、每日优鲜等估值也直线上升,很多都在拟上市当中。

不玩虚的,不说有的没的。

要上市先上创业家!

2018.11.23-2018.11.24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欢迎大家来见证!

也可以直接点击以下链接报名↓

http://form.iheima.com/k/form_747?t=new_iheima_pc&fm=pc.iheima.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