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城市学院企业云科数据新三板挂牌成功!
2018-11-14 13:18 黑马城市学院 云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5日下午,黑马城市学院呼和浩特一期学员景伟的企业内蒙古云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3043)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2018年11月5日下午,黑马城市学院呼和浩特一期学员景伟的企业内蒙古云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3043)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此次挂牌仪式得到了社会各届人士的大力关怀和支持,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基建处处长包若凡、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党政、华金证券、中汇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内蒙古云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伟、内蒙古云科一众(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李慧及公司高管、优秀员工代表40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既隆重又简朴的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郝主任在敲钟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成为了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内蒙古云科数据是和林格尔新区成立后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公司致力于开拓发展云计算、大数据、软件解决方案等业务,始终注重企业品牌打造与产品品质提升,在公有云及私有云方面已取得了显著成绩。云科数据成功踏入资本市场,这既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大事,也是新区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开放发展的成功典范,必将为内蒙古地区民营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宝贵的经验。希望云科数据公司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继续强化管理规范,自觉履行信披义务,不断完善资本结构,创造出更加卓越的业绩和口碑,争取早日获得IPO上市批复,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景伟在仪式上致辞。他讲到,内蒙古云科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018年3月改制为股份公司,是云科集团旗下首个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云科数据自成立以来,秉承“专注服务,成就所托”的理念,在云计算、大数据、软件解决方案、信息安全、全栈运维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目前公司已在能源、政府、公共事业、金融、运营商等多个行业获得客户的认可,建立了良好的客情关系,积累了丰富的业务和管理经验,为云科下一阶段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必将对云科集团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战略支撑作用。

未来,云科数据将会乘势而上,借助资本叠翼齐飞,开拓渠道,对接资源,提供优秀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开启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新征程。

云科数据的成功挂牌为黑马城市学院呼和浩特一期的同学树立了榜样,也为黑马城市学院20个城市分院同学树立了榜样。黑马城市学院呼和浩特一期的成长报告中显示,学员企业挂牌新三板1个,学员之间成立新项目10个,32家企业及创始人实现模式升级和思维转变成长。学员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的黑马企业加入到我们黑马城市学院中来,与1000+企业创始人一起,为梦想插上翅膀,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