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了周黑鸭、江小白等,听大佬如何用定位打造品类冠军|线上课程
2018-11-26 13:29 冯卫东

学习定位理论,选对讲师最关键,如果学习的理论不够完善,很容易导致“一学就会,一用就错”。

冯卫东,投资界中的元老级人物,2016年被评为胡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TOP100、中国最佳消费升级产业投资人TOP10,并连续被多家榜单机构评为中国新消费领域10大投资人。

2018年6月,被聘为心矛国家品牌智库副主任,拥有技术、管理、创业、咨询、投资的多方面经验,擅长商业模式判断与企业战略咨询 ,2002年加入天图投资,目前担任管理合伙人、CEO、首席投资官。

作为创始合伙人之一,冯卫东主导或参与决策了天图绝大多数项目的投资,拥有实业、咨询和投资的全面经验,对消费品牌成长规律有深入研究,著有“品牌非常道”系列文章,是具有专业影响力的品牌定位理论专家。

他开创的【品类三界论】,成为了定位理论的新基石,被众多品牌企业、咨询机构实践采用,平均年化收益率超过45%; 他把那些高深的定位理论化繁为简,转化成可实操的工具,并遵循这些方法,长期指导天图投资的企业,助力企业品牌成长。

你或许不了解天图,但它投资的企业,你一定不陌生。天图几乎包揽了“吃货”们挚爱的品类:从周黑鸭、德州扒鸡、江小白、百果园、鲍师傅糕点、堕落小龙虾到它最新下注的新式茶饮店“奈雪的茶”,用真金白银成功投资了一批10亿级营收的国民品牌。

其中,周黑鸭从小作坊成长为连锁上市公司,平均每天卖出30万根鸭脖,上演了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励志传奇。

定位对于一个企业至关重要,关乎到它的生死存亡,1972年,里斯和特劳特创立了定位理论, 2001年传入中国,得到了广泛传播应用,创造了王老吉凉茶、瓜子二手车网、天图投资等成功案例。

学习定位理论,选对讲师最关键,如果学习的理论不够完善,很容易导致“一学就会,一用就错”。

这里有一档课程《定位升级24讲》,由天图投资CEO、创业教练及高维学堂定位导师冯卫东,为您讲述定位理论的基础知识和定位实践的基本操作,解锁定位底层心法。

他通过自己长期的探索和实践,升级了定位理论,加强了理论基础,让定位从“一学就懂、一用就错”变得有章可循。

讲师简介

课程介绍

课程清单

学员推荐

适合人群

大咖推荐

 

一次定位咨询费可能需要百万、千万

定位线下课程也在2-10万

花错了的广告费不下百万

而走错路对企业来说更是生死攸关 

冯卫东老师的线上课程

仅售299元

就能让你少走十年弯路

不踩翻船深坑

购买须知

购买后马上可以学习。课程共24个课时。

课程学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该课程为虚拟商品,暂不支持退款。

有问题请联系马脑小秘书微信:1570168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