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产业飞轮:一步带你进入新时代核心赛道丨黑马新消费产业大课
2018-11-29 18:28 新消费 产业大课

“我想最重要的是社会的进步,不是去满足需求,而是去创造需求,而创造需求来自于什么?来自于供给,最终商业的本质就是不断地去超越用户期望的供给,去创造用户的需求,获得这个社会的进步。” —阿里巴巴CEO张勇

2018年双11天猫平台,2分05秒破百亿元,1小时47分26秒破千亿元,15小时49分39秒刷新了2017年“双11”成交纪录,全天成交额2135亿元。

电商购物节狂欢火爆,反映出来的并不只是简单的成交数字,而是“新消费时代”的新趋势,是在不断满足用户期望和需求的趋势。

狂欢背后,更需冷静,红利之下,更需清醒,作为新消费赛道的创业者,请深刻反思,在“新消费时代”的商业逻辑下的变与不变到底是什么。

新消费时代

永远不缺乏好点子

但是你真的满足“新消费人群”的需求了吗?

新消费时代

永远不缺乏好技术,

但是你的产品够爆款、够极致吗?

新消费时代

永远不缺乏好噱头,

但是你的品牌能匹配"新消费人群"的调性吗?

新消费时代

永远不缺乏好伙伴,

但是你的供应链能帮你降本增效吗?

新消费时代

永远不缺乏流量,

但是你挖掘过既有数据背后的存量需求吗?

新消费时代

永远不缺乏资本,

但是你抓得住转瞬即逝的产业风口吗?

如果你心中已有坚定的答案,并且深挖产业发展的模式与逻辑,你会发现,有一个隐形的“飞轮”贯穿在这些问题之中,并引领着产业升级与品牌发展。

新消费时代,最好的生意不是所有人做同一个生意,而是一群相近的人做所有的生意,在新消费的迭代周期中,有这么一群人在不断满足消费环境的变化和消费习惯的演进,也在推动社会的进步,我们叫他们“新产业人”。

为此,创业黑马立足产业资源与时势,以实战、实效、实用为目的,邀请新消费时代的“新产业人”、传统零售转型成功操盘手、新消费知名服务商、新消费明星投资人,从三大维度(趋势、升级、资本)、五大模块(产品、营销、供应链、数字化、裂变)为您深刻剖析新消费时代核心竞争力的打造。

积势一年,创业黑马重磅推出【新消费产业大课1期】,深度连接新消费大佬,获取企业发展最优解!

新消费产业大课1期

课程价值:

了解新消费产业趋势,占据产业赛道优势;

学习标杆消费商业模式,升级顶层设计;

打造“新消费时代”新兴现象级产品,占据客户心智;

探索供应链效率最大化的成功秘诀,提升运营水平;

剖析裂变传播底层逻辑,引领消费品牌的快速崛起;

对接资源及行业交流

诚意奉上1期干货课表

扫描图末二维码

报名及咨询

扫码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