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与分众传媒正式达成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
2018-12-12 15:36 汇桔网 分众传媒

12月12日,在2018国际知商节开幕式上,汇桔网与分众传媒正式达成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成为分众传媒唯一指定知识产权战略合作伙伴。

12月12日,在2018国际知商节开幕式上,汇桔网与分众传媒正式达成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成为分众传媒唯一指定知识产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进行资本合作,共同研发推出企业级服务产品——汇众宝,加速企业服务领域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知识产权运用保护等方面的深度布局,赋能广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

现场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与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共同签署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协议。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晓丽,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原华侨城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克雷,香雪制药董事长、汇桔网董事王永辉,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小米资深副总裁、汇桔网董事祁燕,粤民投副总裁、汇桔网董事黄远贵,暨南大学原校长、第一位博士后合作导师教授胡军,光大银行东莞市分行行长游建皓等企业家大咖,与来自全球的知商朋友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分众传媒是中国传媒第一股,其创建的电梯媒体广告模式覆盖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00万个电梯终端、5亿人次城市主流人群的日均到达,以其精准的人群与产业大数据优势,成为线下流量的第一核心入口。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不仅是中国商业界的风云大咖,更是中国传媒界的教父级人物,所创办的分众传媒更是被评为“中国广告最具品牌引爆力媒体”。

汇桔网是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独角兽,首创“知识资源(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汇桔云、汇桔宝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产品服务、知识产权交易与技术转移服务以及企业服务。汇桔网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交易额从2015年的10.6亿元,到2016年的52亿元,再到2017年的113亿元,2018年全年预计突破220亿元。

此次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将充分发挥汇桔网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平台大数据优势,以及分众传媒在品牌传播、媒介渠道、投融资、客户群体等方面的强大资源,共同打造企业级服务产品——汇众宝,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帮助数百万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掌握核心竞争力。

当前,知识产权正成为战略性新兴企业的“基础设施”。此次全面深度战略资本合作将加速汇桔网平台大数据能力与分众传媒线下触达网络的化合反应,探索出中国新经济发展新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