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2018独角兽峰会 集奥聚合一举斩获企服独角兽等三项大奖
2018-12-18 12:07 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 创业黑马 集奥聚合

2018是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转折之年。“从投资、市场规模、增速,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角度来看整个To B市场,得出的核心结论是,整个To B市场正进入到加快爆发的阶段。

12月16日,“2018创业黑马-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盛典”于北京成功举行,集奥聚合依靠营收的快速增长、标杆性的落地案例及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成功斩获了“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 “2018 企业服务案例 TOP50” 、“2018企业服务产品 TOP50”三项大奖。

2018是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转折之年。“从投资、市场规模、增速,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角度来看整个To B市场,得出的核心结论是,整个To B市场正进入到加快爆发的阶段。在过去的几年里,企业服务行业的大趋势是向云端迁移,向数据转型。

To B企业不再盲目追求技术和产品驱动,开始探索基于用户需求,场景落地,打破技术、产品、场景的边界,使三者相融合,这样可以更好地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帮助其实现转型升级。可以说,企业服务产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期,围绕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细分领域的创新层出不穷。

独角兽公司是企业服务大产业的中坚力量,它们在服务体验、效率提升和降低成本等方面,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们是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的未来。为此,i黑马&数字观察联合30多家机构,包括企业服务产业协会、咨询机构、产业媒体和产业投资机构等,发起“2018中国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评选”。

本次活动,共有超过400家To B企业报名,130家估值上亿美元的头部企业多轮深入参与评选,投票人次达上百万,成为2018年企业服务产业参与度最高,头部企业最集中的评选之一。

从报名、线上投票、初审到闭门沙龙、复审、终审,i黑马&数字观察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则推进。最终评出100家入围企业,硬独角兽及准独角兽各50家。集奥聚合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入围50家硬独角兽榜单。

值得关注的是,集奥聚合之前已多次获得独角兽企业荣誉称号。科技部火炬中心2015-2017年连续三年独角兽报告、胡润研究院2017-2018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互联网周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独角兽排行榜等,集奥聚合都位列其中。屡屡被评为独角兽,对于集奥聚合来说,既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政府媒体等相关机构对集奥聚合的高度认可。

集奥聚合于2012年成立以来,已先后成功为近千多家企业提供了端到端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同时,公司积极布局人工智能产业链,全面构建大数据生态体系,专注于金融风控、反欺诈、智能客服、精准营销等服务,不断发掘商业应用场景,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之下,本次榜单的发布将引领行业变革的方向,加速独角兽企业的成长,助力新企业服务产业的未来。在企业服务行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期,围绕着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细分领域的集奥聚合,是这些年快速成长独角兽企业的代表,是企业服务大产业中的中坚力量,并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接下来,集奥聚合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变化,通过技术优势打造更多极具革新的产品和服务,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为时代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