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声音:5大投资人为你“点金”2019 | 线上公开课
2019-01-04 16:28 黑马实验室 新年好声音

2新年好声音:5大投资人为你“点金”2019 | 线上公开课

“新年好声音”五大投资人为你“点金”2019

2019年新年伊始,创业黑马旗下创业训战旗舰品牌——黑马实验室,邀请到5位投资人导师在微信群进行语音分享。

1月7-11日20:00-21:00,每位导师将主讲一个赛道,盘点2018年赛道内代表项目成败关键点,解读2019年产业发展趋势。排期如下:

  • 1月7日【B2B方向】李祝捷 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

  • 1月8日【新消费方向】冯卫东 天图投资管理合伙人

  • 1月9日【工业互联网方向】吴世春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 

  • 1月10日【教育方向】宁柏宇 蓝象资本创始合伙人 

  • 1月11日【文化体育方向】王旭东 信中利合伙人

以上相关方向的创始人、联合创始人、CEO均可免费报名入群交流。

活动期间,每位导师还将开放3个“1对1”项目拍砖问诊名额。大家可以通过投票打榜的形式,冲顶人气TOP50。导师团将从这50人中,依据创新、成长、投资等多维度价值,每人筛选出3个优质项目进行诊断。

被导师选中者,还将获得1月20日吴世春·创业心学实验室结业公开课专属坐席及项目路演机会和2019黑马日历等精选礼包。

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组队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

微信图片_2019010416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