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创造组织红利,谁就能在危机中抓住转机
2019-01-10 13:01 企业 组织红利 黑马高管营

2谁会创造组织红利,谁就能在危机中抓住转机

无论2019的市场环境究竟是好还是坏,我们终将面临一个事实:所有企业都进入到一个比拼团队的时代。

然而当风口退去、热钱散尽之后,很多企业不得不开始裁减人员,试图尽量保留精锐的力量,却往往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如何让团队与你一同回归创业状态,并肩穿越寒冬?

同频的战略、持久的自驱力、超预期的执行力......只有核心团队变得卓有成效,才能为企业源源不断地创造管理红利,在危机中抓住转机,实现弯道超车。

而在过去的1年半时间里,有280家企业早已看到管理红利的趋势,累计向黑马高管营输送了372位核心团队成员。

通过更贴近当下商业的训战、更落地的思维与管理工具、更高效的企业连接与合作,迅速实现了企业核心团队的能力升级与组织迭代。

寒冬正是练兵时,黑马高管营7期即将启航。与其为执行顿挫、市场滞后、频失机遇而买单,不如现在就开始培养你心中的事业合伙人。

微信图片_20190110125830

微信图片_2019011012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