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吴磊创立yunQ云桥,获银杏谷资本2000万天使投资
2019-01-28 10:26 银杏谷资本 天使轮融资 云计算

2阿里云吴磊创立yunQ云桥,获银杏谷资本2000万天使投资

2019年1月28日,yunQ云桥CEO吴磊正式宣布公司已于去年12月上旬完成了银杏谷资本投资的2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yunQ云桥,是一个基于场景创新驱动的企业计算服务平台,也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本着让【计算更简单】的使命,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简单易用、贴近业务、场景创新、高效节约的计算服务和数字化转型服务,构建云端自动化服务平台。

1

银杏谷资本是由士兰控股、华立集团、华日实业、精功集团、万丰奥特等产业GP跨界设立的链接新经济的投资平台,旗下控股10余家上市公司。银杏谷资本的董事团队均亲历了企业由小到大的成长历程,在产品市场、技术创新、经营管理上拥有丰富经验,从产业出发做投资,拥有独到产业视野。银杏谷资本依托六大特色生态,专注先进技术、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投资,在云、端、景三个领域做了大量的布局,成绩卓越。

吴磊表示,云计算行业第一阶段的发展主要依靠技术研发带来的成本优势推动,而到了以业务效能为核心导向的第二阶段,让用户能够更加便捷的选择更适合其业务发展的云服务及解决方案承担了更重要的角色。yunQ云桥将致力于推动围绕云计算的咨询设计、迁移部署、优化提升、安全合规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和自动化服务,让用户专注于其核心业务。通过稳定的发展,不断加深对行业的认知,对客户场景需求的分析,重视产品并落地服务,让计算变得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