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旗下公号文章《寒门状元之死》被封
2019-01-30 09:52 咪蒙 文章被封

2咪蒙旗下公号文章《寒门状元之死》被封

这篇文章被曝出是由咪蒙旗下的一位22岁年轻人杜撰、编造的一个故事,而非真实事件当事人的事实回溯。

i黑马讯 1月30日消息,昨日晚间,一篇名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描述的是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本科选择了会计专业,毕业后不断打工赚钱补贴家里,最终染病去世的故事。

今日该文章已被封禁。

微信图片_20190130094450

据悉,这篇文章却被曝出是由咪蒙旗下的一位22岁年轻人杜撰、编造的一个故事,而非真实事件当事人的事实回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运营公众号“才华有限公司”所属公司为霍尔果斯爆炸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咪蒙原名马凌,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马凌占股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