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定位50周年:创业黑马X特劳特(中国)联合发布“战略定位实验室”
2019-03-08 18:08 创业黑马学院 特劳特(中国)

2致敬定位50周年:创业黑马X特劳特(中国)联合发布“战略定位实验室”

致敬定位50周年,创业黑马与特劳特(中国)联合重磅推出“特劳特·战略定位实验室”,旨在助力细分领域头部企业确立正确定位,构建战略配称,优化资源配置,成为行业第一。

1969年,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在美国《工业营销》杂志发表论文《定位:同质化时代的竞争之道》,首次提出商业领域的“定位”概念。1981年到2010年,特劳特先生和合伙人合著《定位》、《商战》、《什么是战略》等16部著作,形成了完整的定位理论体系。近年来,无论是协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还是辅助新经济企业领跑赛道,定位理论在中国都展示出巨大的生命力和威力。

帮助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晚于竞争对手进入市场的情况下后发制人,取得二手车网上交易领导者地位。最近,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获得软银愿景基金15亿美元D轮融资;

协助东阿阿胶从边缘化补血品复兴为主流滋补品,10年间企业销售额和净利润增长几十倍;

帮助青花郎以“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的定位实现快速增长,引发高端白酒行业震动;

…...

在特劳特伙伴公司全球总裁邓德隆先生的带领下,特劳特(中国)团队帮助多个企业通过战略定位实现高速增长成为行业标杆乃至重构产业,而他也被誉为“中国定位第一人”.

致敬定位50周年,创业黑马与特劳特(中国)联合重磅推出“特劳特·战略定位实验室”,旨在助力细分领域头部企业确立正确定位,构建战略配称,优化资源配置,成为行业第一。

依托黑马新媒体矩阵,优秀项目还将获得百万大号的品牌曝光机会,提升产品知名度,让冠军从此不再“隐形”。

百万奖学金赋能创业者。入营前20名的学员,将获得由特劳特(中国)提供的每人5万元的奖学金,用于抵扣本次课程的学习。

目前,“特劳特·战略定位实验室”已启动学员招募,我们将以非常严格的标准筛选好项目。B轮及以后或估值在5亿美元以上的新兴企业,主营业务营收过5亿的传统实体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CEO,方有机会入选。

到现在,已有百余位创业者预约报名,10余位优秀创业者经过初选,包括荣泰健康创始人林琪(中国按摩椅之王、A股主板上市)、尚德机构创始人欧蓬(成人在线教育市场巨头、纽交所上市)、韩后创始人王国安(中国著名护肤品牌领跑者、冲刺百亿营收)、松鼠AI教育创始人栗浩洋(天使轮融资2.7亿的K12独角兽)等。

以下是本次课程的具体安排,长按图片末端二位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快速进入报名通道。

 

微信图片_2019030818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