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城市学院学员走进武昌明星企业开特股份
2019-03-15 12:44 黑马城市学院 武昌 开特股份

2黑马城市学院学员走进武昌明星企业开特股份

3月7日,黑马城市学院·武昌分院二期20余名同学走进开特股份公司,进行深度参观与交流。

开特股份是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供应传感器、功率模块、执行器、控制器等丰富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参访中,开特股份副总经理、武昌分院二期学员高志英介绍,开特股份正与大唐广电合作,将结合工业4.0、互联网打造智能工厂;与清华大学、武汉理工、江汉大学等高校合作,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将建立研发中心,专注开发网联化、智能化、电动化、共享化相关产品,与国际接轨,走向产业前沿。

微信图片_20190315124242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18年中国电机电器电子市场分析报告白皮书》数据统计,开特股份车用传感器2017年销售3480万只,排名第一位。

“开特股份工厂管理与细节做的非常规范,工厂的现场布置规范性值得我们学习”,“对新技术的研发与投入也非常多,在产品质量上,把控细节也非常强,质量很可靠,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很好,有利于与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员工关怀,比方食、住等解决得非常好,工作之余的生活也组织的非常好,很用心很温暖。”……参访学员纷纷表示,在开特股份实地走访、倾听讲解、深度探讨,点点滴滴很值得深思,回到自己公司,要学习运营、升级突破。

黑马城市学院·武昌分院通过黑马参访日活动,让同学之间优秀的企业经营实战方法得到发扬,相互学习一起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315124259

目前,黑马城市学院已落地北京、南京、南昌、成都、沈阳、武昌、乌鲁木齐、郑州、镇江、重庆、南宁、银川、呼和浩特等20余城市。学员通过课堂知识学以致用、资源对接、同学间合作交易、课外私董会、BP辅导等多种形式加速培育,大多数学员在产品、规模、营收、融资等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长,成功助力当地产业创新升级。

黑马城市学院将继续整合一线创业家、资本机构、主流媒体等前沿资源,带动二、三线城市优秀企业家向前发展,打造一个本地学习、导师定期驻地,线上资源链接、线下交易合作的无时差、无空间距离的全国城市产业创新加速生态,以专业化、生态化加速服务,助力更多城市创业者更快成长,城市产业升级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