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城市学院举办互动式主题学习,让三四线创业不再困难迷茫
2019-03-15 12:47 黑马城市学院 创业 创始人

2黑马城市学院举办互动式主题学习,让三四线创业不再困难迷茫

3月7日上午,黑马城市学院·南宁分院举行了一场针对四五线创业者的学习交流分享会,来自四面八方多个行业的70余名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进行了《创始人的变与不变》的主题学习。通过系统学习,帮助致富带头人打破旧有观念,打开新的思路,使创始人对自主创业有了重新的定位。随后进行了主题为《创始人如何在逆境中重生》的讨论。通过分组讨论、组长分享等方式听取各个小组的经验,各自目前的各种瓶颈 ,让大家对创业创新有了更深更宽更广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90315124554

不少创业者表示,这次的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此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新颖、直接、实用,很容易吸收来自不同人的经验,能很快融合别人想法,推敲自身的模式,通过自我肯定与否定,去糟留精,能很好地看清未来方向。

更有创业者用“震撼”来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感受,表示之前一直不知道创业还能有很多方向、很多模式,此次交流会后,学员们对更多课程的学习满怀期待,希望通过更加系统学习,让创业变得不再那么困难。

黑马城市学院·南宁分院是南宁高新区联合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与产业创新加速平台——创业黑马共同打造的本地企业家学习、交流、合作平台。南宁分院致力于为南宁发现和培育一支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熟悉国内国际市场、精通企业管理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队伍。南宁分院采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与全国10余座城市同步学习,高效共享全国优秀导师资源,开展案例、实战式教学,系统提升本地企业家的创新思维,指导创业者的实战实操。

黑马城市学院·南宁分院1期学员于8月12日在黑马学院北京总部毕业。(2期正在报名中:http://t.cn/EM9JRfA)经过近一年的学习成长,3家学员企业实现融资及政府资金支持,总数2000万元;企业参访、同学间走访超60余次,9个学员企业实相互间、跨地域或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合作;80%的企业家学员表示通过学习得到了创新提升;学院氛围浓厚,企业参访、私董会、融资路演、跨城分享、交易对接等创新活动不断开展,在众多城市学院中成果突出。据了解,2018年南宁分院一期学员企业营业额合计超10亿,同比增长达39%,解决就业28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