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玩图登陆日本市场,上线一周登顶苹果Appstore总榜Top1
2019-03-29 18:26 APP 摄影 Appstore

2马卡龙玩图登陆日本市场,上线一周登顶苹果Appstore总榜Top1

这背后是基于Versa的类脑计算人工智能强大的算法能力。

最近Versa公司旗下马卡龙玩图(海外名称:Makaron )App登陆日本市场,迅速受到日本少年少女们的追捧。仅仅上线一周后,Makaron便成为苹果Appstore日本市场总榜下载Top1,并始终名列前茅。

 

微信图片_20190104161944

其实在此之前,马卡龙玩图也已先后在港澳台,新加坡,马拉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获得过摄影摄像榜第一名,更是在2018年被选为苹果“年度优秀本土App”的奖项。本次日本市场的登顶,也为马卡龙玩图的国际化战略和全球化布局迈开了坚实的第一步,为全世界创作者赋能。

众多日本年轻人也在twitter上不断分享使用马卡龙玩图创作的作品和心得,持续进行各种安利。在社交媒体和Appstore榜单上的亮眼表现,使得马卡龙玩图相继被日本彭博社、Ameblo、朝日新闻等各大媒体报道。全日本最热的App介推网站SNSDAYS,还发挥了手账民族的特性,详尽的对马卡龙玩图的各种功能和花式玩法进行了专题报道,冠以“人工智能修图神器“的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115153558

数据显示,目前在日本地区最受欢迎的是马卡龙玩图的图像修复、背景替换等核心功能,这背后是基于Versa的类脑计算人工智能强大的算法能力。Versa成立于2017年4月,由前格瓦拉合伙人蔡天懿和上海交大脑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赵维杰共同创立,专注于类脑科学算法研究,深根于AI+文娱行业,致力于“为创作者赋能”的远大愿景。截至目前,Versa已先后获得了真格、红杉中国、腾讯等顶级投资机构的投资,获得融资数千万美元。

在C端出海的同时,Versa已于2018年10月将各类先进的AI技术以API的形式开放出来赋能行业,如人像分割、实例分割、风格迁移、图像修复等。全面展开了各项重量级战略合作。

未来Versa也将开放更多的技术成果赋能行业,并给文娱行业带来从图像处理到视频处理能力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