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汇桔网与你相约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
2019-06-12 23:03 人工智能 汇桔网 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2就在明天!汇桔网与你相约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

数字时代,浪潮滚滚。如今,以产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经济成为浪涛之巅,而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正是这波浪潮的灵魂。当AI技术和产业结合,谁将抢占时代行业最核心竞争力,谁又将成为颠覆未来的AI独角兽和准独角兽公司?

6月13日,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将走进重庆,探索产业互联网时代崛起之道,见证AI时代新技术、新商业、新未来。届时,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独角兽——汇桔网将登陆峰会,探寻互联网+AI变革知识产权产业,加速赋能人工智能产业。

伫立浪涛之巅

汇桔网探寻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

从1956年人工智能这个概念被首次提出以来,人工智能的发展几经沉浮。随着核心算法的突破、计算能力的迅速提升以及海量数据的支撑,人工智能技术在近十年里迎来了质的飞跃,尤其在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和自动驾驶等领域。

面对人工智能引发的新变革,经济社会各领域面临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的新挑战。互联网、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零售、新农业等行业将如何迎接这一时代难题?对于各领域而言,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最核心的挑战和机遇是什么?

事实上,当前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竞争,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本质上是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之间的竞争。以人工智能产业为例,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发布2018年人工智能技术专利深度分析报告显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专利申请量排名前十位的国家/地区依次为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欧洲、德国、澳大利亚、台湾、加拿大和印度。其中,中国AI专利申请数量达76876件,美国(67276件)位列第二,日本(44755件)位列第三。可见知识产权作为人工智能的核心资产,对AI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伫立浪涛之巅,汇桔网携手众多产业大佬、投资人、(准)独角兽企业创始人,亮相“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峰会”,聚焦“AI赋能产业”主题,探讨AI赋能行业痛点,推动AI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探索新一轮产业腾飞新路径。

AI产业独角兽TOP50

见证未来新科技公司的崛起

作为新经济时代的中坚力量,各行各业独角兽正全面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变革,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提供坚实基础,引领着新时代浪潮。

随着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不断加速推进,在智能制造、科技金融、数字内容和新媒体、新零售、智能安防等多个应用领域引发重大变革,我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突破17.6亿元,涌现出一批批卓越的硬科技企业。

为探寻行业新势力,寻找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新引擎,本次大会聚焦AI产业独角兽,将发布《2019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榜单》,包含“人工智能硬独角兽TOP20”和“准独角兽TOP30”两个榜单,发现各领域推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独角兽群体。

AI产业大咖云集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赋能AI产业

作为一场科创盛会,活动聚集协创黑马基金创始合伙人/银杏谷资本合伙人郑雨林、方糖小镇创始人兼CEO万里江、云从科技联合创始人温浩、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高仙机器人联合创始人秦宝星、特斯联科技副总裁刘丰、众盟数据创始人兼CEO广宇昊等产业大咖以及400名行业内外人士,共同探讨AI行业机遇与挑战,充分挖掘产业内生动力,助力人工智能行业创新发展。

然而,随着经济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独角兽面临的是全球竞争时代。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应该如何运用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铸造自身核心竞争力,在国际竞争中抢占优势,破局产业发展难题?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领域独角兽,汇桔网将亮相本次峰会,围绕“汇桔云大数据为企业知识产权提供新动能”主题,通过解析无形资产的核心价值,为人工智能产业独角兽指明未来发展路径,并深度剖析AI在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领域运用模式,为AI产业打造竞争新优势提供解决方案。

AI浪潮,IP赋能。随着产业技术的不断深入发展以及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世界将迎来人工智能时代。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激活知识产权产业力量,赋能AI产业独角兽腾飞。

微信图片_2019061222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