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联手李佳琦、薇娅,开启双十一抢购热潮
2019-10-23 16:24 芝华仕 天猫双11

5分钟卖出14000多支的“口红一哥”李佳琦,再到今年“618”带动5亿成交额的“淘宝一姐”薇娅,淘宝电商直播呈现出异常繁荣的趋势。而双十一活动作为年度备受关注的狂欢购物节,众多品牌主更是纷纷寻求与大v主播合作,旨在为产品带来更多的流量曝光,为双十一预售带来更多的销量。

10月20日晚,为了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各大商家摩拳擦掌,纷纷携手网红主播进行直播带货。其中,知名家居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出现在了带货量上亿的李佳琦、薇娅的直播间内,展现了芝华仕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总所周知,李佳琦、薇娅作为淘宝两大头部主播,每一次直播都会有很多产品排队等候选品,只有品质与实力符合他们的选品要求才能入选为其直播带货,而芝华仕在本次双十一预售中,均获两大主播实力推荐,这是对芝华仕品质极大的认可。

1571728953810

b4d17a0c281444c7af2ed2caf169d2cd_meitu_1

直播当晚,两位主播通过在线直播,为数千万消费者直观展示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时尚、舒适的产品性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众多粉丝纷纷“种草”。从芝华仕公布的预售数据来看,预售当天成功拿功能下沙发类目销量第一,在同品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6c4623c9ba7d46ea91a0ca37d1830e8c_meitu_3

李佳琦、薇娅这些头部主播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影响力,除了带货能力外,离不开对直播产品的严格挑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产品。在选品方面,首先他们对合作商家的实力和影响力要求非常高,通过强强联合,才能彰显自身品味和价值;其次,头部主播对直播产品的品质感,体验感,设计感要求非常高,这样才能通过直播产生出差异性的内容,激发粉丝们的消费热情;第三,他们对产品的“性价比”非常在意,只有价格与产品形成正比,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为粉丝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提高购物体验。

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之所以在众多产品中得到李佳琦、薇娅两位淘宝主播的实力推荐,一方面在于芝华仕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据天猫双十一刚刚公布的品牌联名猫头海报中,芝华仕作为首个家居品牌现身其中,同时还有四款单品入选双十一天猫V榜,这都可以看出对芝华仕品牌和产品的实力认可。

另一方面在于头等舱沙发其与众不同的产品定位,潮流时尚设计,舒适产品体验和极致性价比,都彰显出其能够成为网红爆款的强大实力;另外在本次双十一预售活动中推出全年产品最低价,巨大的让利幅度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据悉本次双十一芝华仕开场仅15分钟就取得了破亿的好成绩,较去年同期快了216小时。

1571124928382

联名猫头海报、实力入选天猫V榜、头部直播助阵…,一系列操作诠释了真正的品牌实力,好产品自然带来好销量,2019芝华仕双十一预售取得了开门红,也为芝华仕线上营销注入了新活力,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更加巩固了芝华仕家具品牌的领军地位。